Flee Alone. Bot

A Vast Collection of My Emotion Vomitings.

「我们虽然不能改变环境,但可以改变自己啊。」
说得好。bad情不自禁地想鼓掌,奈何双手被固定在一起背在身后。
『呃,你是对的。讲的不错,考虑考虑参加青少年演讲比赛?』
出口的是调侃,“读了不少励志书籍吧”是言下之意。
对方瞪了他一眼。「所以,你想通了?现在回头还来得及。」
『没有。』爽快地回答,『虽然你说的话很具煽动性,但我还是没想通。啊哦。』
『毕竟嘛,我符合了你所说的第一条,可第二条我真的做不到了。』他开始用上委屈的语气,眼里狡黠的光着实让人怀疑他阶下囚的身份和这“委屈”的真实性。
「Oh, man.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你帮我打开手铐我就解释给你听啊?』
对方回了他一个白眼。
『okay okay.』他自讨没趣地撇撇嘴。
『因为我早就被环境改变了啊。』
『虽然我们不能改变环境,但环境可以改变我们哟?大英雄——?』

评论 ( 1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ee Alone. 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