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e Alone. Bot

A Vast Collection of My Emotion Vomitings.

万圣节系列的音乐魔法师们第一弹

万圣节快乐各位。
万圣节设定的音乐魔法师们的人设在这里和各位分享一下。
可能雷点:【身份种族的设定】
如果想盗走的话,请自重了:)
——————————————————
姓名:卡米儿
性别:女
年龄:外表大概是十四岁左右,实际年龄连自己都记不太清楚了,大概也有几百年了吧?
种族:女巫
身高:158Cm
外貌衣着:平刘海及眉,棕褐色直发及腰部以下,两缕较长的头发垂在脸庞两侧。原本是棕色的眼眸,因为一次在坩埚里烧魔法物质的时候发生小爆炸造成左眼被熏成紫色。戴着天蓝色尖顶宽沿帽,帽尖上挂着个金环,帽子上有用深蓝色布做成的装饰。青蓝色的及膝连衣裙,深青色外套,皮质短靴,棕色薄棉袜。
简介:可爱的小女巫,住在远离人类的森林深处的木屋里,有两层楼。因为是天生女巫因此本身就具有很大的魔力。腼腆而坚强,目前正在努力学习魔法好好运用自身魔力。喜欢在坩埚里煮东西(因为身高需要站在小板凳上)经常能有不错的收获,但有时候也会的发生意外。飞行用具是附过魔法的扫帚,施法武器是一根附过魔法的细细的银棒和附过魔法的口琴,口琴吹得很好,而且口琴具有反射一定魔法攻击的作用。万圣节的时候会混在奇装异服的人类中出去玩,对于讨到的糖果也非常的喜爱。

姓名:小凯
性别:男
年龄:表面是二十五左右的男子,实际大于六百五
种族:僵尸
身高:182Cm
外貌衣着:及肩的鹅黄色长发,鹅黄色眼眸,鼻梁上架着墨镜。肤色很苍白双颊有些微微的凹陷,但还是显得很精神。褐色皮夹克,里面穿着米色背心,下身是牛仔裤上面故意镂了几个破洞。随身背着挎包,里面装着伞能随时撑开以防太阳照射。
简介:帅气的“活”了大概有六百多年的僵尸,死因被人从高出推下去摔死的,而因为死去不久就被一个路过的女巫发现因此幸运得以复活。十分害怕阳光,一旦暴露在阳光下就会变成干尸然后死去,所以即使要白天出行也要撑伞(虽然这作为一个大老爷们来说非常的奇怪)。同时因为死因的缘故变得有一些恐高。冷静理智临危不乱,选择性善良,也是个有爱心的男子,但有时候会莫名的固执,而且意外地有好厨艺;僵尸后力气变得很大,而且钢筋铁骨,即使戳穿身体也不会死,除非是一击爆头,不然外界很难杀死他。万圣节会选择出去闲逛,调戏一下姑娘们之类的。

姓名:东东
性别:男
年龄:外表二十岁不到的大男孩,实际五百岁左右
种族:狼人【天生】
身高:175CM
外貌衣着:灰色的长发及颈部下面一点,两缕头发垂到胸部,倒w型的刘海。灰色的眼睛,锥形瞳孔。脖子上戴着黑色皮质颈圈,上面有金色金属铆钉。亚麻短袖衬衫,v字开口,绳子在领口周围交叉最后打了个结垂在衣服上;下身系着一根粗细中等的亚麻绳当腰带,黑色亚麻裤,棕色皮靴。手腕上也带着皮质、有金色金属铆钉的手环。整体略朋克。左手背上有一道疤。
简介:天生狼人,可以灵活地控制变身,因此能在人类世界生活,但在月圆之夜还是会跟喝饱老酒的人一样异常兴奋因此在这个时候总是不出门。变身后体型暴增两倍变得很凶残好战,但能保留一定的理智以保不会伤及无辜。热情而重感情,对兄弟两肋插刀,但是同时因为极强的责任感一旦失职就会务必自责陷入低沉的状态。味觉非常奇怪,会加很浓的调味料。喜欢在广阔的山谷看风景,眺望远处的群山与蓝天。但有时候也会一不小心睡着而造成滚下去的惨状——所幸这种事情的发生几率是非常低的。

评论 ( 11 )
热度 ( 4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ee Alone. 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