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1°谎言
————试读————
“你……你说什么?”
  Bad竭尽全力以最后一丝理智控制住了面部肌肉。他扯动着嘴角,希望还能维持原来的那副表情。
  Mad双手抱臂,眉毛几乎要皱得贴在一起。他上下打量表情僵硬的Bad,终于就着他那澳大利亚口音一字一顿地回答:“有时候你真的很奇怪,Bad。”他天生冷静的说话方式给人一种他所说的一切都不容置疑的感觉,Bad在对方开口的一瞬间感到有什么东西在他的脑子里碎得七零八落,甚至还有一直被拉紧的神经突然嘣地断掉而不断回响的声音。“你比我还要奇怪,Mad,这件事还轮不到你说我。”他想反击,奈何他的声带此刻僵硬地像根锈住的弹簧。
  如果此刻有面镜子立在Bad面前,他一定会看见自己凝固的笑容——皮笑肉不笑,混杂着尴尬乃至茫然无措的笑容。
2°Myself
————第二章部分————
从玻璃窗外射进来的炽热目光仿佛要将后背点燃,活生生灼烧出两个窟窿。班杰明颇不自在地扭动了一下身子,大幅度地耸了耸肩膀。被他人盯着的不适宛如浑身上下千百只虫子乱爬。他一回头,窗外什么人也没有。
“Ben?”班杰明一个激灵回过神,立刻回头歉意地朝他的搭档笑道:“没什么,刚刚看到外面好像有东西而已,我眼花了。”
殊不知外面窥视的人在那一刻用指甲狠狠刮了一下玻璃。
————其他 片段————
“你觉得我会对这种事情感兴趣?”albedo嗤笑,又往嘴里塞了根薯条。然而,他的眼睛却始终盯着对方,而不是见到班杰明时趾高气昂地向上看或者不屑一顾地看。穿连帽衫的男孩在武力上或许还不如班杰明,但他的思维本质值得格外提防。“无所谓。”即便画了下眼线也遮挡不住那浓到发青的黑眼圈,nega向前伸了伸脖子,又不由自主地驼下背,好像他天生就站不直似得,“我不过帮人捎话。”
“帮别人?谁?”
nega不耐烦地转过头,不再搭话。

评论 ( 1 )
热度 ( 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ee Alone. 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