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e Alone. Bot

A Vast Collection of My Emotion Vomitings.

堆个脑洞[2]

突然的灵感……怕忘。很分散的无意义。
_
“没想到连你也会有这样的表情啊。”
对方出奇的严肃,一改一贯的笑面。
“不过你那张脸……不笑的话,还真是令人害怕。”
“还有更可怕的呢。”笑肌上提,“不过我忘记那个表情啦,不然保准把你吓得灵魂出窍哦!”
也不是忘记了,只是不想回忆罢了,他在心里补充道。
_
每当同伴们开会讨论如何对付good ben时,nega总是安静地待在一边,斜眼看着其他人。经历了几次战略会议最终变成吐槽敌人和闲聊掐架的事件后,nega深谙所谓会议的尿性,从此选择降低存在感。
即使变成了小孩Albedo依旧为其他evil ben的智商感到担忧,但因为辣酱薯条的诱惑,他还是会无比“乖巧”地坐在桌子旁看着会议进行,一边以犀利的噎人话语补上几句嘴刀。
“他们两个又打起来了。”
“这次是什么原因?”
“Bad嘲笑了Mad的发型。”
“……”
妈的智障。
_
貌似话唠成性的多动症少年Bad在多次被nega无情地拒绝后选择了与碰巧路过的Mad扯七扯八。
Mad向nega投去求救的目光。
nega两眼一闭表示自己什么都没看到。
_
“喂,Bad。”
“嘿什么事啊nega!”
“闭嘴。”
“……哦。”
今天的bad情绪貌似很低落,看着缩在沙发上仿佛陷入绝望的黑发少年,Albedo觉得人类真是一种奇怪的生物——碳基生命体真是不简单。

评论 ( 1 )
热度 ( 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ee Alone. 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