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e Alone. Bot

A Vast Collection of My Emotion Vomitings.

Hopeful or hopeless[bad相关]

  *题目瞎取,与正文一点关系都没有
  *就是和Bad相关的两篇……很想写写Bad究竟是怎么变成坏小子的[?]反正各位当私设的脑洞看就好[smoke]以及一篇短小的失明梗
        *质量非常,差
  
 1°
  疯了,自己一定是疯了,全宇宙都疯了。
  有那么一瞬间,Ben无法从刚刚发生的一切中缓过神来。红砖墙和水泥地上或飞溅或淌上的已经凝固的暗棕褐色血液如同最忠诚的目击者,见证了一场凶杀案的结束。转动眼珠,映入眼里的首先是砖墙,其次是灰暗的天空,再回到砖墙,之后是水泥地,最后停在自己自然垂下的左臂手腕上,那块绿色的表。
  “我都做了些什么啊?”半晌他开口,讪笑两声,干涩的喉咙里翻滚出血腥的味道。
 
   即使是神也不可能在这种人人都会不择手段草菅人命的世界里“洁身自好”。
  Ben不是神,撇除Omnitrix他不过是个十六岁的少年,扔进人群都不会被发现的那种普通的男孩。
  当他被突然冲出来的暴徒一拳击中后背时,他着实不明白自己为何会被攻击,或者说,被人盯上。这条狭窄的巷子是他回家的必经之路,既然能准时从后面袭击他,必定已经观察他很久了。被按在地上无法动弹,Ben不知道对方除了谋财会不会还要害命。
  ——况且,即使真的害命又有什么办法?这个世界为了钱财造成血案的事例数不胜数。因为日子过不下去而不得不不择手段——太多了,警察和法律根本顾不过来。多少人成了疯子,Ben还记得自己的父母为什么会离开自己。他们在驾照上签了捐献眼角膜的志愿书,然后被一场蓄意车祸害死了:为了提前得到他们的眼角膜。不是没想过报仇,但他根本没有能力。即使之后得到了Omnitrix,他也不想为此也让自己的双手沾满鲜血,他在逃避,妄想以鸵鸟政策回绝这样的世界。
  可这样的虚幻就和肥皂泡一样,一点即破。
  毕竟,其实他也早已被这个世界同化,不过需要一个契机并且本人不愿承认罢了。
  Ben挣扎着看见对方从自己的外衣口袋里摸出好几张钞票——连小面额的都不遗落——看来自己把钱放在口袋里的坏习惯真得改改了。然后对方一把把他提了起来,将他按在墙上面对面。他喘着粗气,仿佛已经失去了反抗能力,但眼睛却死死盯着手腕。
  然后他看见对方的手伸向了Omnitrix。 
  不!这绝对不行!Omnitrix看起来虽然就和普通的表一样,但也是能转手卖不少钱的——不过这种劫财之徒怎会在意价值?在他们眼里凡是有一点点价值的物品都应该抢走。要是连Omnitrix都被抢走——被人用来抢银行倒是小事因为这与他无关——如果他失去了这块表他的生活将会坠入更深层次的黑暗。
  一瞬间他忘记了普通人是无法轻易将Omnitrix从佩戴者的手上取下来的这一事实。
  他猛地又一挣扎一脚踹上对方的腹部,迅速启动了Omnitrix。什么英雄都无所谓了,只要能战斗,只要能置人于死地……!呃,四手霸王就不错。比如说,直接撕裂对方的身子。Ben的喉咙里滚动着意义不明的声音,最终断续地拼凑着一句完整的话。
  “It's...”
  “...killing time.”
  
  “Ben?”
  黑发的少年猛然睁大了双眼。不用回头他也知道后面是谁。或许是他的同学,又或者是邻居,或许是知道他的陌生人。可这些都对他来说毫无差别。
  “Nope.”一松手,外套掉落在地上,给人一个黑色短袖衬衫的背影。
  “Bad.”
  Not Ben, but Bad.
  
  
 2°
  粘稠温热的液体缓缓从眼部淌下,漫过面颊。眼睛刺痛,麻木的身子开始恢复知觉。
  Bad试图睁开眼睛,他感觉眼皮已经抬了起来,可依旧是一片黑暗。他闭上眼睛再睁开,反复的结果。
  什么都看不见了。他伸手试探地抚摸自己的眼部,上面没有蒙布,倒是摸了一把湿漉漉的血。
  好一场战斗。Bad自顾自笑了起来,肩膀剧烈地上下颤抖。但对方攻击过来的时候自己就该认识到结果并躲开的,但自己为什么还是一意孤行呢?可能是疯了吧,一旦战斗起来就完全失去理智了,比Mad都不可理喻。
  现在怎么办呢?瞎了,连光都感觉不到了。仿佛被扔进一片黑暗的窒息空间,铺天盖地的绝望席卷。
  一开始只是轻笑,之后是大笑,最后如同野兽的嘶吼尖叫起来。Bad双手捂住双眼,还在流动的鲜血从手指缝隙里渗出。他摇摇摆摆地站起,一拳朝前打去,重重地击打在墙上。
  “该回去了。”
  无助地咧开嘴,像往常一样。

评论 ( 4 )
热度 ( 3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ee Alone. 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