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e Alone. Bot

A Vast Collection of My Emotion Vomitings.

从wikia上找来的资料——Nega Ben篇

原以为nega比bad少结果我错了。

↓↓以下资料↓↓

【补充】

关于AlternateTimeline官方解释:在本文中描述的角色或者事件属于一个交替的时间线或维度。

【基本资料】

种族:人类

家乡:地球(AlternateTimeline)

年龄:16

器械:Omnitrix

首次出场:And thenthere were none

力量与技能:在战斗中,就像其他Ben一样,nega ben依靠他的Omnitrix

Nega ben是Ben Tennyson的一种交替、邪恶的变体。

【外貌】

Nega ben 穿着一身与Ben同款的黑色系列的连帽运动衫,一条浅绿色的长裤和一双黑色的鞋。他的眼睛是灰色的,并且画着黑色的下眼线。他有着波涛起伏(choppy)的头发风格,并且头发遮住了他其中一只眼睛(看立绘是左眼)。他的Omnitrix也是灰色的。

【个性】

Nega ben具有一种情绪化的性格,并且非常消极悲观。他发现一切都是糟透了的,虽然他绝对不是不活跃的,而且依旧能非常邪恶和危险。*原文vicious,有邪恶的,道德败坏的,堕落的,恶毒的之意,在此按照个人理解选择“邪恶的”义项。

Nega ben超然冷淡,对一切不感兴趣、不关心的性格是这样的:当clockwork正要违背他的意愿送他回他自己的时间线时,他所能做的只是耸耸肩说:“无所谓。”

然而,nega的阴暗和无动于衷依旧不是绝对的。当Chronosapien TimeBomb的爆炸正来临时,他以Gutrot的形态表示了震惊和恐惧;而且当vomit man试图吃掉Frankenstrike形态的Benzarro时,他明显地表现出了反感。

*Chronosapien Time Bomb:A Chronosapien Time Bomb是一个被设计用于彻底摧毁在整个多元宇宙内的时间线和现实的有着强大能量的大范围杀伤性武器,类似Ahihilaarg如何能够一下子消灭掉整个宇宙。

【背景】

Nega ben来源于另一个交替的现实,那儿被描述为像西雅图或波特兰中最时髦的地方。


评论
热度 ( 5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ee Alone. 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