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e Alone. Bot

A Vast Collection of My Emotion Vomitings.

从wikia上找到的资料——Bad Ben 篇

wikia是个好地方,ben10的专区资料可全了。不过没有中文版。于是我就想搬运一下好了……堆个资料。
以下资料内容都是自己翻译的,有什么不对还请指出。

↓↓以下资料↓↓有删减↓↓

【基本资料】

种族:人类

家乡:地球(Alternate Timeline 交替的时间线 *个人理解是处于同一个宇宙但不在同一条时间轴或者时间节点上)

年龄:16

技能:近距离搏斗(肉搏)*bad ben在人类形态对抗no watch ben时,展现出一点格斗技巧,并且台词里提到过近距离搏斗,明确地说明在某个时候他曾上过自我防卫课程

器械:Omnitrix 方形小破表。他在Omnitrix里拥有全部的力量与技能。

bad ben是Ben Tennyson的一种交替、邪恶的变体。

【外貌】

bad ben和ben基本相似,除了他有一头黑发而不是深褐色的。他也有着薄荷绿色的眼睛、衬衫和同色的Omnitrix。外加,他的工装裤是更深的棕色,他的鞋是黑的不是绿的。

【个性】

从严格意义上来讲,bad ben的个性几乎和albedo一样。他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好人,并说邪恶是相对而言的。(参考and then there were none)

他享受尽可能的在多方面干坏事(做坏人?)小到比如故意对no watch ben隐瞒关于其他多个ben的解释使后者保持惊骇,大到比如极残忍地攻击折磨good bens。

他有一种扭曲的幽默感。他以Ghostfreak的形态朝一群顾客把头从墙壁里探出来,并对他们大声叫道:“狠狠揍Aisle Ten一顿!”[很抱歉我并不懂这个词是什么于是就没翻译]

【背景】

bad ben来自一个交替的现实,那儿的所有人都因为绝望而不顾一切。


评论 ( 3 )
热度 ( 7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ee Alone. 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