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e Alone. Bot

A Vast Collection of My Emotion Vomitings.

ill[病](3)


房间里传出节拍器的声音。
“就是她?”我转过头看向旁边的工作人员。对方点头,拍了拍我的肩:“放心吧小伙子,虽然她也是精神不太正常的人,但其实就像个心智不成熟的孩子,你就当陪孩子玩吧。不过这可是她第一次单独点名想要见你呢,也不知道她怎么打听到你的名字的。”他絮絮叨叨地,推搡着我进了房间。
房间很整洁,四面同白,和阿比斯的房间极度相似,唯一的不同就是这房间的墙壁上有个漂亮的窗子,一旁放着个架子,再一旁的桌子上有个节拍器,正哒哒作响。我环视四周没看见人,正疑惑着,低头一看吓了一跳。一个姑娘正抱膝坐在窗户下方,隐藏在阴影里。“我先撤了。”工作人员对我耳语一阵,就快速出了房间,捎上了门。
气氛颇有些尴尬。我低头看着这个姑娘,就是她吗?一想起对方和我说过的话,我有些担心是否是因为我的突然出现吓到了她,不禁愧疚起来。我伸出手想要拉她起来,结果她一动不动,仿佛没有看见这只手似得。我咧咧嘴,只好给自己个台阶下,把手慢慢收回来。
“啪。”
一只手抓住我的手腕。
橘红色的眼睛从发丝里露出来,向上盯着我的脸。她用力一拽,从地上站了起来。这时我才看清了她的面容。她有着精致的五官,一头长长的、及小腿的银色长发,穿着一条主基调为紫色的长裙,好一个美人!我呆愣了,半天才回过神来,见对方还死死握着自己的手腕,一瞬间不好意思起来。
“你……你认识阿比斯。”她的嘴唇蠕动几下,终于吐字流利起来,松开了握得我生疼的手。“嗯……是的,你也认识他?”话刚出口,我就后悔起来。天哪,我怎么那么白痴,这不明摆着的吗,要是不认识,还问你干嘛?谁料,对方的眼神犀利起来,漂亮的眉紧紧皱在一起。“知道了。”她摇摇头,不再搭理我。她径直走到窗边的架子旁,自顾自写起什么来。
这……真的是心智不成熟的孩子吗?
干笑两声,我主动凑过去看看对方在写些什么。架子上是几张五线谱,密密麻麻布满音符。她的左手随着节拍器的节奏轻轻敲击桌面,右手飞快地在五线谱上写下一个个音符,一气呵成。我目瞪口呆,这房间里没有任何乐器,也没看见她哼曲,难道她是天才吗?……虽然非常有可能,天才和疯子往往一线之隔,哦,不过在我看来,这姑娘好像也没疯。
突然,一直安静着的她站了起来,一个转身指着窗外:“鸟!”
我连忙一甩头看过去,窗外是一片蓝天,什么都没有。
“有鸟飞过去了,你没有看到吗?”她看起来有些失落,但很快就微笑起来,孩子般的笑颜,“真好,还是那只鸟!”
她的样子不像是装的。我顿时背冒冷汗,一种灵异感腾然而起。
“你的背后,刚刚有声音哦。”
她直勾勾地盯着我背后的空气。
“真奇怪,我原本以为,既然你能和阿比斯说话,就应该能看见的。”

评论
热度 ( 13 )

© Flee Alone. 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