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阿比斯和黑化东东的日常段子1

东东是在音乐魔法师聚会上认识阿比斯的。
事实上他是非常不乐意的,可他的白体硬是连扯带拽把他带到了聚会现场。因为不想惹出什么麻烦事儿,他只得乖乖跟着白体走。
然后,他就见到阿比斯了。
东东,小凯和阿比斯三个人的关系一直不错,每次聚会的时候总会聚在一起。没想到这回,不仅是白体带了身为黑体的他来,连那个阿比斯也带了黑体。唯一不同的是,那黑化阿比斯看起来是主动要跟着来,而自己则是被迫。
他们俩的虐缘就此展开。

好像是故意商量好的,池面组三人把俩黑体抛下自个儿玩去了,美曰其名让黑体们还好交流感情。但东东可不会这么想。
这明摆着抛下我们了好吗!你们三个心机boy!
“你好。”阿比斯眯起眼睛,绅士地鞠了一躬,“我是阿比斯奥尼尔沙曼,多多指教。”“东东。”东东不想和这个家伙多废话,简单粗暴地回了一句,反正大家的名字和白体一样,自我介绍也就是找个话头罢了。但是那阿比斯依旧地盯着自己让自己浑身不自在。“嘿,把你的目光移开好吗?”看着对方的笑容总觉得很诡异。
“恕我不能答应。”
说着阿比斯糊了东东一脸的芥末冰激凌。
“……滚。”

芥末冰激凌事件后阿比斯和东东打了一架。火上浇油的一点是在这之前两人还斗了嘴。
“你等着,奥尔良鸡翅,我不会放过你的。”
“呵,咚咚锵你还是先管好你自己吧。”
于是就打起来了。
芥末冰激凌事件后阿比斯和东东打了一架。火上浇油的一点是在这之前两人还斗了嘴。
“你等着,奥尔良鸡翅,我不会放过你的。”
“呵,咚咚锵你还是先管好你自己吧。”
于是就打起来了。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ee Alone. 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