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e Alone. Bot

A Vast Collection of My Emotion Vomitings.

我流私设无剑(♂)前一则见链接:http://shuwhite.lofter.com/post/1d77f3c6_117f8a0c
——————设定补充
无剑♂
独孤求败最高境界【无剑】的具象化剑灵
据说因最初的【无剑】之剑灵♀力量和人格不够完整,才以弥补的身份诞生,且只有双无归一,才能达到真正的【无剑】境界。
按照诞生时间来看,要比无剑♀晚一些,平时却以无剑♀之兄长自居。为了和无剑♀区分开来,号己为【虚】。
自称是【在下】
虹膜颜色比无剑要浅。戴着围巾,但目的并不是驱寒,或许装饰意味更重。左耳戴着金叶子耳饰。
后脑勺扎着细长的辫子。左眼下是浅思样式的胎记(和无剑相反)。

典型的“笑起来超级好看”类型的人。
笑容几乎可以给所有人留下温柔的第一印象。事实上也确实是个温柔的人,而且风趣外向,一般情况下很好相处,比起无剑而言,第一感觉也容易相处得多——
可惜,同时也是个危险分子。
比无剑危险得多(划掉)
人格有些变态(自认为),和无剑一样承认自己是疯子。不同的是,他似乎是真的有点问题。
有着近乎偏执的认真。
喜欢通过说半真半假的话来恶作剧,这么做的原因只是单纯觉得好玩,以及常常高估(?)被捉弄人的实力。在他看来无伤大雅的小谎,往往会给别人带来不小的苦头(比如给他人指一条坎坷而危险的捷径x)
对于以总是故意伤人为乐的人,意外地持有不屑的态度。

不喜欢总是呆在一个地方,所以一有机会就离开剑冢去其他地方游逛,回去的时候总是给无剑带她喜欢的米酒和桂花糕。
不过除了这两样东西,选土特产(?)的能力和玄铁有的一拼。所幸为了陪着无剑,他离开的次数和时间都不多,减少了稀奇古怪礼物出现的可能性。

对独孤求败的感情与无剑类似,但却更加纯粹而显得可怖,在他心目中的主人是类似信仰和神的存在。所以他不执着于复活独孤,想重塑恢复五剑之境的原因,也只是单纯想留下主人的所有物罢了。
很在乎(重音)无剑。做很多事的一部分原因都是为了她。包括上一条提到的那件事。同时也只有无剑可以使他停止正在做或是认定要做的事情。

无剑独自开启法阵时将力量转移到了她身上。因二人那一刻几乎共用一个灵魂,导致被木剑偷袭杀害后魂魄同样受损。其魂魄承受了大部分伤害,使无剑还能残存些许记忆,而自己则全部遗失,失去实体陷入沉睡。

战斗方式偏向狂野(?),猛烈而往往显得唐突,毫无章法间又暗藏某种微妙的规律。和无剑的点到为止不同,虚的攻击总是直击命门,以杀死对方为目的。
随身携带的剑,只是非常普通的剑而已,作用是限制自己的力量,不至于一旦开始作战,就肆无忌惮地波及到方圆几里的生灵。所以即便在战斗中剑被砍断或者挑飞也无所谓,这对于他来说,反而是好事。
不过,对于无剑赠送的剑鞘十分上心,地位算是“人在鞘在,人亡鞘还在”也不夸张吧(笑)

评论
热度 ( 62 )

© Flee Alone. 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