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e Alone. Bot

A Vast Collection of My Emotion Vomitings.

自家私设无剑♀,感谢 @烯染 花时间和我一起讨论了部分内容ww
以下是详细设定和发散脑洞。(暗含少量双无)
————
无剑♀
独孤求败最高境界【无剑】的具象化剑灵。
虽说应是最为强大,但事实上和其他四剑比试起来,也不会有压倒性的胜利,只是说较有优势。这一切大概是能量分配时,剑魔为了互相制约的原因。
有一个作为【弥补体】诞生的男体(如下)
形象上有多处银杏叶(金叶子)元素,右眼下是浅思样式的印记。
总体而言,是个非常温柔的人。虽然看上去显得不苟言笑、甚至冷淡(往往在想心事而导致无表情状),但是微笑起来会给人春风拂面的感觉。
不过不是白莲圣母。她的温柔源于绝对的真正的强大。她总是温温和和,一般时间话不算多,但是每句话又往往很有力道。骨子里其实是个固执的人,对于认定的东西很难或者说,绝对不会再改变。如果她认为一件事必须去做,或者正确,那么即便明白前方是悬崖,也会义无反顾地跳下去。必要时刻会采取强制手段来保护他人。
在感兴趣的话题上话会多不少。因为雷点基本没有,所以往往迁就他人,且包容性很大。若是他人做了令她不适、生气的举动,会明确和他人提及。“这样做我很不喜欢,虽然很抱歉……但请下次不要在再我面前提及了,好吗?”三番五次被触及逆鳞就会毫不客气地进入类似黑化的模式了。
对于独孤求败的感情远远超过了主人的概念,在她心目中,剑魔是类似执念的存在。她深深地怀念着、仰慕着剑魔,私下称呼其为“独孤先生”,将守护好五剑之境作为毕生之责,包括其中的天下苍生。
对于木剑,有一种混沌的惺惺相惜之感,只因她认为自己和木剑都是从某种意义上的疯子。她可以理解木剑的行为,却完全无法赞同。虽说她和木剑都深爱着主人,但在最根本的地方,却又此爱非彼爱。
最喜欢的食物是桂花糕和米酒。
会用叶片吹简单的小曲;独自一人时会轻轻地哼唱久远的歌谣,很好听。
战斗方式是周身迸发的无形剑气。战斗时会释放出强大的威压,不激烈,慢条斯理地、有规划地将敌人斩杀。

*被木剑杀死后,复活的无剑与之前似乎并无两样,甚至气场更为温和。但她的眼底再也不是浅浅的溪流或清澈的湖泊,而是依旧泛着光、却再也望不见底的潭。被问起当时的事,也只是淡淡地笑着说,我知道自己已经忘记了。
*她经历过两次刻骨铭心的死亡。第一次是剑魔离世,第二次是木剑捅穿她的心口。前者让她成熟,后者让她曾感到绝望和迷惘,却最终让她无所畏惧。

“因为这是主人……是独孤先生创造出来的一切。我绝对不会让任何人破坏它。木剑,即便你成功复活了主人,但却让他的心血毁于一旦……他见到这生灵涂炭的场景,也绝对不会感到高兴。收手吧,否则,休怪这场疯子间的互相残杀,由我先行开场!”
————
无剑♂
独孤求败最高境界【无剑】的具象化剑灵
据说因最初的【无剑】之剑灵♀力量和人格不够完整,才以弥补的身份诞生,且只有双无归一,才能达到真正的【无剑】境界。
平时以无剑♀之兄长自居。为了和无剑♀区分开来,号己为【虚】。
自称是【在下】
虹膜颜色比无剑还要浅。戴着围巾,但目的并不是驱寒,或许装饰意味更重。
后脑勺扎着细长的辫子。左眼下是浅思样式的胎记(和无剑相反)。
总是张扬地笑着,好像天生就长着一副笑面。是个“浪漫”的人,会无意间显得撩……也就无意间。
危险分子。
人格有些变态(自认为),和无剑一样承认自己是疯子。不同的是,他似乎是真的有点问题。
对独孤求败的感情与无剑类似,但却更加纯粹而显得可怖,在他心目中的主人是类似信仰和神的存在。所以他不执着于复活独孤,想重塑恢复五剑之境的原因,也只是单纯想留下主人的所有物罢了。
很在乎(重音)无剑。做很多事的一部分原因都是为了她。包括上一条提到的那件事。同时也只有无剑可以使他停止正在做或是认定要做的事情。
无剑独自开启法阵时将力量转移到了她身上。因二人那一刻几乎共用一个灵魂,导致被木剑偷袭杀害后魂魄同样受损。其魂魄承受了大部分伤害,使无剑还能残存些许记忆,而自己则全部遗失,失去实体陷入沉睡。
战斗方式偏向狂野(?),猛烈而往往显得唐突,毫无章法间又暗藏某种微妙的规律。和无剑的点到为止不同,虚的攻击总是直击命门,以杀死对方为目的。

伪2dlive界面台词:
“无剑本无实体,而无剑又早有背负其名之人。故在下自称为虚……如此,名我固当!”
“木剑?在下对他没什么想法。谈不上恨,谈不上喜欢。他于我而言……不过基石之一罢了。嗯,也是一位将想法付诸行动的疯子。不过嘛,在下也是如此。至于我曾经做了什么……哈哈,早就记不得了。”
“你很像在下的一位故人……她似乎对我很重要,可惜我已经失去几乎所有记忆。真可惜,如果还能残留些许,在下定搜肠刮肚,把她的所有好,一一道给世人听。”
“当凌厉剑气撕裂空气,化有为无,化整为零。在下诞生的意义,就是如此。”

评论 ( 5 )
热度 ( 1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ee Alone. Bot | Powered by LOFTER